★ 現在正在天津保抵溫泉鄉拍戲中…。
★ 為了彌補這幾個月種樹種太久的愧疚感,我只好釋出最高誠意,在小小部落格先放上我最近創作的一首演唱作品DEMO,是真的很認真在創作啦!

歌曲還只是我在家裡粗編的DEMO,許多音樂配器與編曲想法都還很簡單,希望諸大大不要太挑剔,但這首歌,是來自我去年憂鬱期時的新詩,我試著把他入歌,考驗自己的功力,呵呵,結果怎樣,得靠大家多多鼓勵與支持嚕~

我喜歡一種新舊並陳的感覺,MIDI吉他只能把意思點到,我期望雙吉他的部分可以跟很屌的合作伙伴一起工作激發更棒的樂句出來,我先把歌放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昭告一下我的新專輯正在努力,一個禮拜以後就拿下去囉!試聽請早~~



觸摸你的記憶

觸摸妳的記憶是如此黏稠濕冷
我奮力攫起的每一根細微
都在妳不經意的嘆息中 消逝無形

我們都太以為緣字的糾葛一如繁星點點的錯綜排列
殊不知那一層一層的血肉模糊
引動了幾輩子的愛恨竟如此難以邏輯

愛裡藏恨還不過是孩子的把式而已
還有更多的痛 是混雜在狀似親暱的吻與柔情之中
那砒霜嚐起來無色無味無眼耳鼻
無所用心的沈淪裡 被彼此謀殺還心存感激

我們都太輕忽凡祝福便有更多的詛咒在生命難以喘息的情狀底
不得已的苦衷卻只有不得已的道理
究竟當我把自己的影子全數覆蓋於妳的同時是不是就表示
我得到了全面性的勝利 然後擁有妳

多可怕的念頭 當我還在極力深探觸摸著你不欲人知的前世記憶
我已經開始遠行 遠離自己
遠離一個原先多麼渴望與妳相守七世連理的意志
於是 玫瑰花瓣的辯證便也這麼諾諾地傳唱下去
愛 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妳…

20060307午後3點43分淡水村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