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2006年底北京初雪景


勇氣

如果有一天你的  世界不再美麗    我想那是缺少了   勇氣
我們都習慣看著  別人的故事悲喜   卻總是忘了自己   還在原地  
這世界變得冷清      誰也不相信誰真心 
四處唱著傷心的歌曲  卻沒人瞭解它的意義
這首歌我唱給你聽   是否能把你擁入懷裡(是否你就會願意珍惜)
不要你一直躲在那裡  只遠遠地陪我哭泣  
我和你或許都該  卸下防備的面具  
不管路有多難走  至少有人陪你一起
如果有一天你的  世界不再美麗    我想那是缺少了   勇氣
這首歌我唱給你聽   是否你就會願意珍惜
不要一直躲在那裡  只遠遠地陪我哭泣
嗚~     嗚~     嗚~     嗚~   (間奏)   

這首歌原是舊作改寫,這些日子,網誌談的盡是這歌名二字—「勇氣」,想想,不妨將歌在放上網來,一則繼續釋放我那熱騰騰的誠意,二則也如斯期許自己如作品裡的體悟,美麗的日子或許需要的就是我們心裡那多一點點的勇氣吧!
這歌,還是DEMO,編曲上也就意思點到了,老話一句,尚請諸位大大在品質上別太挑剔了。

還是一週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