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綠度母的心咒法輪,眾家好友有空一起唸唸為所有災區的朋友祈福吧!
咒語:嗡  達咧  嘟答咧  嘟咧  娑哈

汶川地震,

把個世界人心震得亂七八糟,

把個辛酸眼淚震得四處奔流

這兩天

心情沈甸甸地

怎麼也說不上來

風鎮日呼呼地肆吹,擠過每個細縫都似哀嚎

921的悲傷記憶猶存

新聞說這個大自然的憤怒比之921多上五六倍

我縱是不聽不看

怎麼也抵不過那自然地悲從中來

驀地覺得好孤獨好孤獨好  孤獨

一個人不知該和誰說什麼

昨日黃昏晃在天元宮的廣場發呆

夕陽很美  但卻更顯淒涼

發了簡訊等待著心有靈犀的朋友相互告慰

但終究,還是迷霧一片

我什麼也說不上  等不到

心下突然明白

人眷眷戀戀地  究竟是什麼?

默默地藉著信用卡獻上了一句數字上的安慰,給汶川

親愛的朋友啊  

如果你能   一定也抽個手  獻上一點實質的安慰與鼓勵過去吧

這樣我們的眼淚可以少一點

這樣我們的幸福可以久一些

 

夜裡,我突然看清了自己這陣子的膠著與糾葛

12:00~12:15分  默數了300 
於是我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機會等待沈澱
  也同樣給了這個世界

於是我又再度體會了 

生命

在面對無常的變化與侵噬時

在面對生離死別的哀痛時

在面對太多不得不的難題還有煎熬時

彷彿只能放下  放下  一心全放下  

 

然而這個世界的無情非你我能夠掌握  

 

今晨,翻了許多網址看見了賑災的帳戶

 

有時想想,也不過就那適時的安慰一句

 

 放下 

放下

放下

國土危脆四大苦空五陰該無我
行無常的法警就這麼迴盪耳際

人眷眷戀戀地  究竟是什麼?

有時想想,也不過就那適時的安慰一句

今晨,翻了許多網址看見了賑災的帳戶

默默地藉著信用卡獻上了一句數字上的安慰,給汶川

親愛的朋友啊  

如果你能   一定也抽個手  獻上一點實質的安慰與鼓勵過去吧

這樣我們的眼淚可以少一點

這樣我們的幸福可以久一些

 

夜裡,我突然看清了自己這陣子的膠著與糾葛

12:00~12:15分  默數了300 

於是我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機會等待沈澱  也同樣給了這個世界

然而這個世界的無情非你我能夠掌握  

於是我又再度體會了 

生命

在面對無常的變化與侵噬時

在面對生離死別的哀痛時

在面對太多不得不的難題還有煎熬時

彷彿只能放下  放下  一心全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