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混音工作告一個段落,即將又要邁入閉關畫圖的世界了,這是我最近畫的,
跟專輯發行有關,呵呵,先賣個關子,我最近得要畫22張圖喔,畫完了有大用途,
而且保證只要買了專輯就拿得到喔!


 
好久,沒有這麼安靜的夜了。
這些日子機乎都埋在音樂的啷啷鏘鏘裡,沒一刻得閒
人在忙碌時,總是脆弱地想依賴著某種溫暖
溫暖?就是一種心被緊緊擁抱的溫暖
是不?昨日公司惠怡電話來說,遼寧快遞,我知道是天使的擁抱來了。
東西還沒看到,但早已滿懷激動。
 
今夜,窩在動物園玻璃屋裡,和新新舊舊的朋友們,討論著演唱會的細節。
窗外蟲聲啾啾,屋內談笑嚷嚷,而我的心很安靜。
這寧靜的感受,真是久違了的一種溫暖。
 
開完會,回家,一個人空空蕩蕩,想起了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的確是有些不適應的。
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想過要再這麼把自己丟到一個如此被填滿的生活裡。
但機會來了,也就該珍惜這樣的緣分
人說,要惜福惜緣,我真心感謝這些給我祝福與付出關愛的朋友。
 

我突然想起人的矛盾僻性。
忙的時候想閒,閒的時候卻渴望忙碌。
我總是笑說,自己其實很好逸勿勞
但朋友總冷冷地回答,沒說服度。
更狠的是還有人會順道補一句,螞蟻投胎的外星人,邏輯比較不同。
 
我真不知道,如果換個角度說,每個人究竟是渴望忙碌的溫暖,還是一個人孤獨卻自由的生活呢?
倘若這矛盾引伸到愛情裡,又會產生如何的答辯呢?
 
我想我的外星體質,總讓我在面對可怕現實的時候會想逃逸到一個荒謬的狀態裡,就像有強迫症的患者,一開始不安時就不斷地吃吃吃…買買買…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會下意識地拿起桌上一張紙,不斷地撕撕撕,撕成很小的碎片,久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只要看到紙就會想撕。
 
我最近或許又上了某個怪怪的癮頭。
就像熬夜。
好容易今天不用熬了,卻又捨不得睡去。
我很認真地突然想著,「全然地被擁抱的溫暖」,有誰不需要呢?
久違了寧靜夜
我卻反省著這個最不切實際的問題。
或許,我又再逃避工作了。
 
是不是,很多人有時不自覺地一而再、再而三提出某種無理的要求時,真正背地裡的原因,其實只是想要感受那種全然地被擁抱的溫暖。
沒想到
「溫暖」,竟然變成了我失眠的一個題目。
 
我想起【藍色信件】那書裡自己的一句話:對不起,我又悲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