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親朋好友們:

這應該算是我的處女畫展吧~呵呵~有空一定要來逛逛支持一下喔。(網路上將有義賣的999精裝版套裝,我們要把錢捐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的小朋友們)

還有啊~~我好久沒開唱了。這場小小的溫馨開場,彷彿呼喚著當年我在女巫店裡駐唱的搖滾記憶,說,真好。

做了專輯,其實還是最最渴望能夠站在舞台上,用歌和好朋友們分享創作裡的酸甜苦辣,這一陣子,真的開始覺得有些累了,好希望看看你們,和大家說說話談談心了。

好朋友們,11月16號晚上七點,有空的話,記得來看看我的演出,陪我回味一下我們曾經在PUB裡的冷笑話喔,哈。(不要遲到捏,因為是小小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