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是俺的最新畫展,繼「詩態」誠品宣傳展後的愛心延燒,展期兩個月,請多多來現場支持和簽名喔,來了就一定要留言鼓勵喔,等下就是開幕酒會了,熱熱地把新聞稿貼上,這是我的伙伴們,以永智另一種姿態書寫的介紹,我覺得很特別,很新奇!眾好友們大家,永智最近忙著新的計畫,每天除了一些通告之外,還不停地開會開會,所以好久沒更新了,先把最新訊息PO上來,喔對了,這個展還有我的網路版http://kunsttw.com/chang/cover.htm,上面有我寫的塔羅詩,大家也可以去欣賞喔。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張永智『愛.畫下藝術』VS. 楊惇傑 「久翼」文創會館

跨界才子與複合藝術 相遇台北麗水街

 

 

知名跨界才子張永智,多年以來以戲劇、音樂、文學、演員、時尚模特兒….等不同身份穿梭各舞台,直到2007年以圖文創作出版「偷聽咖啡館說話」,又讓我們意外發現他「畫家」的才情與天份!他運用水彩暈染技巧詮釋台北數家咖啡館的風貌,新舊館皆具現代時尚感。

 

 

 

今年張永智以「詩的狀態、詩的想像」,繼續其特有的水彩暈染媒材,詮釋22位塔羅世界中的人物,一幅幅簡單卻迷人的藝術作品,湧現著如詩唯美般的生命力。這命名為「詩態塔羅」的系列畫作,快速神奇地獲得誠品書店的青睞,於十一月被安排在剛換新裝、人氣最旺的敦南店二樓門廳展覽,以特別宣傳展呈現,獲得大眾喜愛與迴響

06 The Lovers.jpg 「詩態塔羅~戀人」

 

敦南宣傳展期間,張永智獲老夫子哈媒體邀約,以「創意達人」身分與蕭青陽、九把刀、眼球先生,共同以全新設計為老夫子大玩變身遊戲。張永智仍以他獨特的「張式水彩暈染」,呈現他心中如天使般簡單而純粹的老夫子!

CA0TAJ01   *張永智畫筆下的老夫子

 

今年的張永智是全新的「畫家」,今年的張永智非常水彩暈染,今年的張永智更是專注公益。熱愛藝術、愛心滿溢的他,發起「愛‧畫下藝術」公益活動,將「詩態塔羅」全系列(22幅原作)以每幅義賣價NT$30,000售出,全數捐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兒慈),做為該協會聽障兒童[音樂律動療育課程]的基金。他深信藝術源自愛,生命的熱愛與關懷的大愛,愛,畫下藝術,並藉由藝術幫助聽障兒童在黃金治療期,找到聽見世界全部聲音的生命權利。

 

而這22幅原作幸運地遇見了知音:惇傑與久翼文創會館,年輕學藝術的楊惇傑開創了台灣第一家複合式藝術館,希望以多元化的藝術、生活品味等訴求,吸引更多喜愛藝術的大眾。台灣目前有許多非常有潛力的藝術創作者,他們的作品富有獨到的個人風格,需要輕鬆又時尚的平台,讓創作者能互相交流,也讓這些作品的愛好者們有機會與創作者面對面溝通,在欣賞這些作品同時,也能輕鬆心情坐下來,一起飲酒聊天,藝術家們可以暢所欲言自己的創作理念,藝術愛好者也能直接表達對這些作品的想法。「愛‧畫下藝術」即將在久翼展出兩個月,溫暖麗水街,傳達藝術與愛的意義。

 

新年最美的禮物 是愛與藝術   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敬邀蒞臨 1227 下午兩點 開幕酒會 *麗水街77

久翼文創會館  楊敦傑 (02)... & M:091...

「愛畫下藝術」公益展 統籌: 黃莉翔 093...

 

*感謝GEDI提供與藝術相輝映的「Greek Rose 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