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8 copy.jpg 

這張照片很逗,後面的史學大師,對我說的話很不以為然ㄟ。我覺得很幽默,希望大家有個輕鬆愉快的一年。

 

一會兒要出去跨年了!搶著回家一點點時間,硬是要把祝福的話給PO上來,祝福大家2009年,一切順利!

2008這一年裡,我得到了好多好多感人與啟發我生命的禮物!

在最後的這一時刻,我一定要謝謝這些支持鼓勵我的朋友們。

NAMASTE,我台灣與內地的天使團們。

NAMASTE,我的家人和疼我的哥哥嫂嫂以及姪兒。

NAMASTE,清原和動物園的每個伙伴。

NAMASTE,純詩主義曾經參與的伙伴。

NAMASTE,印度錫金的嘉察仁波切和DRUBGYUE喇嘛還有大吉祥寺的所有喇嘛!

NAMASTE,被淡水夕陽寵壞了的天使咖啡的大小朋友,還有一段美麗浪漫的泊港記憶…。

NAMASTE,總是陪著我走過莫名低潮以及陪我玩耍的好朋友,STAPHNIE、亞玲、心慈、GOLGY、胖胖、俺學生芳儀、史給唄

NAMASTE,所有參與「詩態」專輯發行製作以及活動的好朋友們

NAMASTE,縱橫國際徐老闆還有公司伙伴、嘉裕的伙伴。

NAMASTE,小耀慶、躍任、培育、小潘、桂芬、阿翠等等熱力協助各方面。

 NAMASTE,詩態塔羅畫展的大功臣,莉翔、小智、邁可。(還有誠品的玉華、怡蕙、久翼的惇傑)

NAMASTE,索南諾布仁波切、楚臣老師還有王秘書。

NAMASTE,住在我隔壁的家人,法蘭克、安妮還有小朋友小臣。(還有宏奇廣告的小朋友們)

NAMASTE,我的外星人弟弟,小穎,還有AGE裡所有未來的眾好伙伴們。

NAMASTE,我的眾老同學們的鼓勵陪伴與支持。

NAMASTE,我的眾寶貝學生們。

 

P1010006 copy.jpg 

11月,我去台南最大的夜市裡和芳儀小姪子一起玩丟球的照片,好好玩呢!哈。

P1010007 copy.jpg

我們後來丟了好幾百塊,換了很多獎品。呵呵。

P1010005 copy.jpg

芳儀拍下了我玩遊戲的怪表情,才發現,我玩遊戲還真認真,太逗了,放上來,讓大家新年開開心心笑一笑。

真心希望大家新年快樂,一切順利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