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The 17th karmapa.jpg 

祈請大寶法王,護佑眾生,皆能將惡念轉善念。嗡嘛呢叭咪吽。

 

寧靜的生活,被開始無情地些些打擾。

這個社會病了?好朋友說: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在這麼一個混亂的時代裡,創作者追求夢與理想,好困難的。

過程裡,我一直感激著身邊所有盡心盡力,不計任何代價幫忙與支持的好朋友們,

因此,我也總把每個人都想著美好與良善的那一面。

但沒有想到,摻雜在人性裡的莫名所以,還是會具現在一些奇怪的事件裡。

所以,千奇百怪的娑婆世界,我們還是得學習用一些適當而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和處理,

儘管我心裡很為這些犯錯的人難過。

但我不會改變相信這個世界依然是存在著美麗的火光。

謝謝所有一直支持著我的好朋友們,家人、工作伙伴和學生們

在一次一次的生命經驗裡,我們都得學會智慧與勇氣來面對一些惡意的傷害。

佛菩薩告誡我們,要感謝這些人給我們修行的機會,讓我們能學會忍辱與放下。

學習「接受、面對、處理和放下」。

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吽  祈願蓮師加持,諸佛菩薩為所有眾生祈福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