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eet  small rotate.jpg 

天氣熱,我到海邊去吹風,拍了張我的左腳,調了顏色,涼快點。

 

最近,雖然真的有些忙得暈頭轉向。但卻很快樂。

為了八月7號、8號高雄衛武營的多媒體跨界音樂會演出,除了身為一個樂手必須彈琴練團之外,這次還跳下去當了編導,寫了一個「找自己」為主題的《拾色山水》文本,同時,還帶著我一群可愛的世新學生們,完成了影像與動畫的多媒體設計與製作,算是相當充實的生活了。

加上俺近年來人生中的大大事~「開發融合東西方之療鬱音樂作品」,也正在後製接近完成的階段,目前正透過很棒很棒的錄音師小何老師,緊鑼密鼓地混音中。.昨晚就是熬夜從錄音室才回來,但聽過完成的部分後,本人相當滿意。(昨天俺那張IHNMA國際整體暨自然學學會的國際認證催眠治療師的執照終於從美國翩然抵台,過兩天俺和大智老師以及美惠同學要去歡慶一下,哈)

當然,新專輯《陪月亮散步》依舊慢慢加溫,唱片公司的宣傳佳華不遺餘力地努力推廣專輯,安排通告,本週一俺上了ICRT,由DJ Harry&Alex所主持的Diim Sum Café的節目,很盡情地用英文來給他大談俺的創作理念和音樂專輯,卻沒想到竟有種他相遇故知的爽快,特別是當我感嘆有時候覺得自己就是外星人的時候,Harry還很有同感地說他非常能體會這種感覺。其實,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出國生活一陣子,好多英文都忘了,這次上節目算是英文大複習,很開心的是大家一開聊,就沒完沒了,三人相約下次有機會還要給他再多上幾次節目,繼續把沒聊夠的話題聊完。

總之,性情中人處處有就是,沒有語言的隔閡。

new IMG_1208.jpg 

我,Alex以及Harry

因此,百忙之餘,慢慢散步的通告也省不了,但這種舒緩節奏,我挺喜歡的,昨天下午又上了老朋友韓良露BRAVO古典音樂台的節目,老朋友相見,也分外能聊,音樂沒聊太多,倒是把俺的生平介紹了一遍,良露的口才真是好得不得了,一個長長的開場白就把我給說傻了。她最近搞了個南村落,挺有意思的。

除了通告,本週二應了心慈之邀到了誠品書店設計部,跟30多位很棒的年輕設計們做了個演講,算是一個開放式的小座談會,聊到很多感官互通與創意開發的創作生命態度,當然還是「找自己」,用對的方式愛自己!過程中,俺很盡情地講了一些稍稍難的藝術理論,大致和大腦感官相關的議題,但真的,講的好爽快,大家也都很專注地彼此互動著,會後還有幾位年輕的朋友提了很多很有意義的問題出來,我很感動,這些年輕設計們的信任與誠意。

昨晚收到ICRT ALEX的依妹兒,他們將我那天受訪的英文提要貼在ICRT的網站上,提供給一些聽眾想要聽節目前的事前英文準備方向,好酷!

哈,我從不知道一個廣播電台的服務,可以做到這麼善體人意與體貼。算是學習到了,把網站上的樣貌拍下來,貼上與眾分享,也分享這些DJ的專業工作態度,很令人感動的。當然有機會,大家明天也可以收聽一下囉。

http://www.icrt.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4767&forum=32

天氣越來越熱了!嘮嘮叨叨地和大家報告一下俺的最近行程,然後還得繼續快樂地忙下去,呵呵,台灣最近天氣又熱又濕又悶,特典型的海島夏天,台灣的好朋友們可千萬別中暑了,有空吃點薏仁漿,我覺得排濕氣很有用,哈。

icrt.JPG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