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023.jpgSB-023.jpg  

今天下午,去台北愛樂吳逸芳的節目裡,上了2011年的第一個電台通告,很奇特的感受,因為這次真的要開始認真扮演「意象音樂治療師」的角色了,與風潮唱片以及IHNMA整體自然醫學協會合作推出的「元氣好眠」系列套裝CD,上市了。預計1/6號在晶華酒店舉辦記者會,1/16有個百人集體好眠體驗的意象放鬆的課程,要和大智一起分享許多關於意象音樂結合催眠導引的練習,希望透過這次的課程,幫助大家透過身心靈調和的方式來幫助自己放鬆並獲得更佳的睡眠品質,真真,時間過的真快~~2007年在漢聲廣播電台做「心靈鬧鐘」的節目時,發下的心願,如今真的一步步實現了,哈,其實那時真正想做的是,希望透過音樂來幫助更多人通「靈」,和自己的潛意識能量溝通,最後可以得到最幸福的能量平衡狀態,我想,這套幫助睡眠的CD,是我們努力的第一步~~~希望大家多多捧場與支持囉!

 

1月1/16號,「深層放鬆好眠課程」介紹~(希望可以做引導體驗的好朋友們,要趕快上網報名參加喔)

http://icma2010.pixnet.net/blog/post/23285349

風潮唱片介紹連結

http://www.wind-records.com.tw/shop/Stores_app/Browse_Item_Details.asp?Store_id=103&page_id=23&Item_ID=8456&Cat_id=185&shop=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