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M-0004.jpg (購買連結請按圖片)

朋友問起了這張cd哪裡買,是由風潮唱片做總經銷,全台各大唱片行通路都有販售喔,有些網路書店有很棒的折扣,大家可以上網查查,也歡迎舊雨新知,推薦給你身邊需要「練愛」的親朋好友們。

這張cd,製作上,比較希望能夠再跟著音樂實修的方面下功夫。

三首樂曲,第一首是由尊貴的曲尼敦多仁波切唱誦,咕如咕咧佛母的簡修儀軌,我搭配上類似電影配樂似的情境音樂,重新編曲,希望能夠幫助同修門在修法的過程中,強化觀想與專注的力量。

第二首曲子,是我新寫的心咒旋律,總共108遍,也就是部落格上的音樂,但正式唱片中是女生版,由藝人張本渝妹妹演唱,純粹乾淨的嗓音,把16歲妙齡的佛母之心演繹的很棒。

有朋友問起,這個咒語是不是晚上不可以聽,我必須要解釋,佛母的大慈悲力,以懷愛之心出發,是最最慈悲的咒語,一天24小時隨時都能持誦,而且越聽運氣越好,桃花越開,絕對沒有什麼時段不能聽的顧忌,請大家放心聆賞並隨之唱誦吧。

還有朋友問起那個種子字「舍字.jpg 」的藏音讀法,我請教過很多不同的藏人及仁波切,這個字的念法各家不同,但用漢文發音都有略微的差異,很難說怎麼念才是最正確的,同是藏語也有很多不同的口音問題,但凡心咒,還是以發心動機為最重要的,只要你持著一個懷愛之心,持念心咒,慈悲的佛母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念的沒有那麼準確,一定會原諒我們的。但捲舌發夕的音,還是比較貼近的發音法,但比較不是「舍」的國字發音。

希望有緣之人可以江佛母的懷愛之法,多多推廣推薦給你的身邊之人,特別在這個多災多難的世代裡。

嗡 咕如咕咧  舍  梭哈!

1233902991B9XCyKGX.jpg  

尊貴懷愛的咕如咕咧佛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