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公告一下,本週六「心靈鬧鐘」節目內容預告,記得大家要上去收聽喔:

週六晚上11:0012:00漢聲廣播電台FM

北部地區106.5  高屏地區107.3    花蓮地區104.5   中部地區104.4

台東地區105.3     嘉南地區101.3 玉里地區107.3

線上收聽:http://www.voh.com.tw/2006voh.asp

 單元一:「好話大家說,大家說好話」

 日本料理壽司台師傅阿清:這並不是辦不到的事,我願意再試試看

這並不是辦不到的事,我願意再試試看,這是阿清給我們的一句好話,堅持自己的信仰,在挫折時讓我們自己替自己打打氣,因如果我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成功,那麼,又有誰會相信我們呢?聽眾朋友,你們的心裡,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好話呢?請不要吝嗇,讓我們一起「好話大家說,大家說好話」,請大家到我的心靈鬧鐘部落格,把心中最振奮我們自己的那句話,寫下來,參加我們心靈普拉斯「好話大家說」的活動,我們的部落格網址是www.spiritplus.net

  單元二:「真情人物」專訪特別來賓:張玉嬿

 採訪主題:知名藝人張玉嬿的戲劇人生(超難得請來的好友,玉嬿極少上廣播,她溫柔理性兼具的聲音要和你空中相會喔)

 單元三:「心靈補給站」--身心靈管理專家徐大智老師

 (訪談節錄)…我們這個單元呢,最主要的還是要和大智老師聊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出現的一些我們可能自己比較無法覺察的問題喔,大智老師,最近我又看到坊間有句很有名的廣告詞,上頭說,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我想問的是,這個自信和自大究竟有什麼程度上的差別呢?…

 本週【身心靈整合小偏方】頸椎運動~~舒緩肩頸壓力、縮肩駝背沒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