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只有感謝。

那麼藍的天空,那麼清澈的記憶。
輕狂多汁的青春激盪在童話故事的城堡裡

我的靈魂  曾經   也那麼地陽光燦然
謝謝小天使領我重溫了那彷彿遺忘了的粉紅時光

我的記憶早已定格在這一抹鮮豔燦爛的午後
如此純粹    毫無雜質

紅色的腳踏車,凝結了兩條匆匆交錯而過的時間軌跡
藍色的天空  不是我的  那原不屬於千帆過盡後的孤獨眼睛

我是黃昏裡的雲,等待映漾著絢絢陽光綻放后的瞬間
淺嚐青春的餘溫  然後看見垂危的自己
金黃色的彩霞,是將逝去的完美偽裝 
又或者那是臨行前  上帝施捨下的一點安慰與鼓勵

那麼藍的天空,那麼清澈的記憶
我的口中還啣著藏在風裡瑟瑟的淚滴
不是傷心    是感激

這一方宛如能讓時光倒流的彩色相框
總提醒著受了傷的漂泊靈魂  舔噬傷口後
孤獨的生命還得繼續旅行 
儘管沒有目的  沒有終局
太陽下山了   明天還得早早起

安靜呼吸
我看見在地平線即將隱沒的縫隙之間
流動著一道道  擁有片刻幸福的曾經
一切不可思議的奇幻經歷    如此純粹  如此令人懷念珍惜


※整理相簿,愛極了這一張在城堡廣場前的藍色天空,今年五月底到大連玩耍拍的,真是太美了,忍不住手癢寫了首童話般的詩,與大家分享這一片藍藍的童話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