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瑞玲當媽坐月子去了!好朋友現代重奏樂團的演出,變成純男版,看著看著也別有一番「風情」。哈。

那天孔廟前演出,細雨紛飛,氣氛極佳,時有莫名之風旋起,學生說,想必是孔子也來湊熱鬧了。挺起來怪寒的,大家說,孔子應該沒看過鋼琴、長笛、大提琴的組合,多多少少會好奇一下吧!

整理了演出照片,回味一下,真喜歡這樣輕鬆無壓力的演出。

 

jack02.jpg

準備試音階段的發呆狀

 

09.jpg

當然不只我呆而已,大家等待音響工作人員測試的表情,都很經典。

 

jen02.jpg 

但~~蔡曜任先生,你這張,真的可以再帥一點,哈哈。(我覺得我學生應該是暗戀你)

 

 07.jpg

換了衣服,正式開始了。當然是「小麻雀」開場囉~

 

01.jpg

每次演奏【麻雀之舞】這首曲子,我覺得大家都會偷笑。

 

06.jpg

活潑的曲子以後,便開始一路走向浪漫。

 

02.jpg

演奏「雨織起的詩」時,天空很配合地也跟著飄起了絲絲細雨,完全有種拍MV的感覺。曲子寫的是下了雨的觀音山,這山離孔廟也不算太遠,走幾步或許就能遙遙看見瀰漫山雨的山景。

 

03.jpg

長笛家陳家慶先生,你真的可以再憂鬱一點,天下雨就好,你心跟著下雨,幹嗎?哈。

 

05.jpg

彈完了雨,接著演奏「孤鷹」,好多朋友都說這首曲子太悲傷了,但我們都愛演奏的不得了,想想此刻,淋了雨的鷹,肯定是更孤更悲了。

 

04.jpg   

「孤應」曲子裡有一段大提琴的Solo,曜任拉得很投入。

 

   08.jpg

演奏了我們「陪月亮散步」專輯理的曲子後,我們加了一首巴沙諾瓦版的台灣民謠「月夜愁」,午後聽起來好好聽,然後以皮耶左拉的自由探戈做結尾,然後謝幕。

遠遠地我已經看見美食家韓良露小姐,端著香噴噴的麻油酒雞了。(這活動叫「不撤薑午宴」,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堆跟薑有關的食物可吃,欣葉打伙,果真好吃,哈)

演完以後,我們樂手和幾位好朋友,在休息室大啖不撤薑美食,連我在法國當藝術品鑑定與拍賣顧問的好朋友忠珊,碰巧回國探我班,嚐到了都讚不絕口。

打個小廣告,忠珊在藝術家出版社最近出了一本書叫「一個美好時代--穿梭在巴黎的古董拍賣之間」

對藝術品收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網站(唐忠珊藝術品收藏顧問)逛逛,當然對古畫、古雕塑收藏有興趣,正好又有點小小閒錢的話,也可以請她幫你買喔。

哈~~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