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噶仁波切在動物園錄音室認真地錄著法音時,甜甜一笑。

        這一陣子只能用沒日沒夜來形容,為了新專輯,錄音、混音、開企畫會、還得加上大口喘氣、換氣替自己打氣加油的時間。
回動物園工作,是幸福的一件事。
        這張專輯有著濃濃動物園的味道,而那裡,我說過是一個外星人的能量轉換場。
        我們一群非人類,窩居於此,做音樂,把某種訊息轉換成聲音頻率的能量,嘻嘻~算不算一種很科學的說法啊!哈。
        天使們啊~~原諒哥哥最近連睡都沒睡好嚕,更遑論上網啦,所以,很多線上的好友早已把我報成失蹤人口了。
        妙的是,工作與生活從印度錫金回來後就一直變化著,來不及做太多的思考和沈澱,就是一直應著。
活在當下,彷彿是個修行人應該要有的基本心態,但好笑的是,生活如果改變太快太大,彷彿就是不得不活在當下的,因為時間不會給你太多的選擇,就僅僅二個字:「面對」,不管好的壞的。
        這段時間,已告別悠閒,於是很多事都得學習。哈 想想那舒緩優雅的製作節奏,已經過去了,現在滿滿地都是安排著後半年的行程和活動。
        令人感動的是,這次有好多好多好朋友戮力幫忙,雖然事情還沒完,但感謝的心情已經迫不及待了。我要雙手合什大聲地說句 Namaste!謝謝,對每一個在我身邊支持我的人。
        雖然軋著忙碌的行程,但修行學法的事還是沒敢停過,這次的因緣很特別,七月底和清原跑了一趟台南貢噶寺幾天閉關,向貢噶仁波切學了很殊勝的施身法實修,沒想到碰上了謝宇威,宇威和仁波切很熟,攀談起才知道宇威希望能為仁波切錄製一些法音,清原慨然允諾,仁波切於是在上星期二就到了動物園錄了音。
        貢噶仁波切很年輕,法會上莊嚴的法相,和私底下在錄音室的調皮模樣完全是兩個人。
        他的施身法唱得令人動容,足以勾拉起人內心深處廣大的悲心,我最近錄歌,想著的也是這件事,一首歌,究竟要聽的人聽見什麼?
 
        貢噶仁波切誦唱的法音彷彿給了我更多的啟示!
 
        不知怎地,我於是自己又傻傻地聽了好幾次勇氣,然後放了點心,是不?這首歌多多少少給了我們一點面對自己的勇氣?
 
(希望這進度補得還可以,很想念大家,大家也要多保重喔!我會繼續加油努力地)
 
 
 

(左起))我、貢噶仁波切還有親切的殷師兄,在動物園的錄音室外合影。
我和殷師兄一見如故而殷師兄和仁波切感情很好,合影時殷師兄故意攬著仁波切的手,沒想到仁波切卻逗趣地擺了個鬼臉,笑死我們了,
這的確和法會上神聖莊嚴的佛爺完全不同,我特喜歡仁波切這「人」的一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