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定裝,弄了幾個衝衝的短髮造型,哈,再穿上今年春夏
DIESEL的王牌牛仔褲, 我原以為我的瘦細鳥腿會不好看,沒想到,試裝出來的感覺挺好,有種頹廢的未來感,還有像漫畫人物的長長腿。哈。不過,我發現我不太認識我自己了。

剛剛用photoshop把對比反差調大,加點個性,搞成詭異的海報感<

然後把和自己的距離再調遠些,冷冷地看看自己。

結論是:這個人現在,挺像地球人的。

 

我想接下來的生活,就是工作第一了。

 

這幾天開始又回到勤奮練琴的世界裡,不知怎地,很懷念拍「心戀」時寫的那首鋼琴曲《依蓮之歌》,所以把「勇氣」的背景歌換下來了,反正,再一個月,大家就可以聽見我的新專輯了,有更多好聽的歌與詩會呈現給大家的。

 

今天,練完琴,和好朋友踅到淡水老街閒逛,又到河邊天使喝我最愛的熱茶奶,然後傻傻地看任性的夕陽,(真的今天的夕陽,沒把回家的路好好走完,一半就躲起來了,連個迴光返照都沒有。酷。)

 

也對,好像什麼事任性點都挺好的,反正日子過給自己看的。

這點任性再配上我的怪怪定裝照,是不是挺合拍的。哈。

 
 

真好看的Diesel牛仔褲,哈,活到現在終於覺得自己的細腿派著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