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在誠品開唱了~~

2003年發了第一張演唱專輯時,也沒好好唱過,倒是在2004年發「夢行愛琴海」的演奏專輯時,好好地演了好幾場大型的演奏會,隔年得了金曲後還在台北城市舞台演了兩場。

演出,是令人著迷的,那天和躍任、培育練團,很開心,把這陣子的繁忙一下子都拋到腦後,我說,我好喜歡好珍惜可以整個人浸在音樂裡面的感覺。

 

特別當躍任的大提琴和培育的琴音一起,我整個人就立刻「詩」了起來,真美!

 

而今天的開唱,還有個小小的心願想要完成,那就是我們的團隊目前正全力推動一項「勇氣999」的義賣行動,推出300套限量版的詩態塔囉精裝版(套裝禮盒中有詩態專輯和我親手繪製的塔羅牌),僅在全省各大網路的通路上販售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29201(目前我只看見博客來書店已經登上,大家可以透過這裡的通路支持一下喔)。

 

而這個義賣行動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呼籲,讓好朋友們和我們一起伸出熱情的雙手,來幫助中華兒童慈善協會的聽障小朋友們,給他們更多的關懷以及實質上的幫助。

 

整個行動中,還包含了我的22幅塔羅原作的義賣,目前正在敦南誠品二樓書區入口的迴廊處宣傳展出,未來將會擇期做實際的義賣售出。

 

而這些義賣的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將全數捐給中華兒童慈善協會,幫助聽障小朋友醫療以及生活訓練的些些開支,希望在這個經濟景氣讓人不開心的時局裡,還能為這些孩子們盡點微薄的心力。

 

我們生命裡的詩,要寫在每一個可能的角落裡,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可以讓我們的心更美,凡事美了,也就是詩了。

 

推動美美的詩活主義,我相信這是第一步。

 

這年頭做唱片,做音樂很不容易,大家都說市場太差了,但對我而言這不是重點,這次做這張專輯,我笑說,我是用當年做小劇場的精神來完成的。回歸到最原始的創作動機,我們為什麼要做音樂呢?我想除了音樂內在的振盪令人迷醉,感動的分享是最最重要的。

我並不是那些意味著以演唱為職業的歌手,但我卻願意用一顆最誠摯的心把我發現的美麗,透過我的創作、我的歌和大家分享。

 

然後,我要緊緊的掌握住每一次小小的機會,在每一次的發動中,創造一些可能性,給我們自己更多的機會來發揮我們對這個社會的關心。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聽起來這像是老生常談的一句話,但我們其實很難真正做到,以前唸書的時候,讀過一句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覺得好重要,或許我們能夠盡的力量都很小,但積沙成塔,大家一點點的付出,總能多少幫得上忙的,事實上,我們都要彼此提醒這個部分。

透過創作的分享,讓創作者和欣賞者都能稍稍離開我們的生活本位,換另外一隻眼睛看看這個世界,我說,這其實就是最「詩」的精神了。

勇氣999義賣行動,今天晚上七點鐘敦南誠品一樓大廳,期待眾好朋友們跟我一起來「詩態」了。

永智誠摯邀請大家。

 

 

我最愛的一張牌:愚者,因為我其實做啥事有時候就是這麼傻傻地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