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192_1850036381978_1572792827_31708023_7240352_n.jpg  

22屆流行金曲,風潮入圍五人幫。後台合影,左起金黛、芮斯、老董、我、嫚烜

這張照片拍得挺好的,去年製作了六張唱片,一張演奏、 四張療癒音樂、一張佛樂,然後「陪月亮散步」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其實,真的很開心,雖然最後是光夏拿了獎,但還是很開心呀。

和光夏好幾年各忙各的,沒想到這次典禮大會安排坐在一起,嘰嘰咕咕地便聊了好多,這次頒獎典禮後台就像同學會,熱熱鬧鬧地,大家都開心屎了。

大家作音樂那麼多年了,各都拿過獎了,其實能不能再得獎都不是最重要的了,倒是藉由這樣的盛會,大家相聚一堂,才顯得更珍貴。

我說,這次我們趕廟會,一定要徹底湊熱鬧。

2003年,我和老董一起入圍同個獎項,兩人相約默默進入會場。那時很害怕說。哈。

2005年,夢行愛情海得獎,我和瑞玲兩人各穿著康延齡的龍袍和許豔玲旗袍,大剌剌地走了趟星光。其實是懵懵懂懂的。

2011年,風潮一行人入圍,老董決定也走星光,於是我們兩男兩女,各自打扮,今年我穿夏姿的衣服,追求清爽自在。大概是因為前些年參加的典禮和party不少,紅毯走多了,所以開心自在玩耍,還有我的小小啦啦隊--空空把非洲鼓樂團的五寶在現場幫著尖叫,真是把我給樂番了。哈。

粉絲團們,視頻截圖,抓了幾張,星光的圖,很感動,但看起來還真有趣。

6850fd80jw1dic4m5qf2bj.jpg  

6850fd80jw1dic4ux90egj.jpg  

6850fd80jw1dibepxbajfj.jpg  

一年一度音樂盛會,開心地參與了,與眾好友們在此分享小小點滴,哈,然後繼續努力前行。

在此真的要謝謝所有一路上支持我鼓勵我的所有好朋友們~~

也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