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白天東京都廳大樓,很真實吧!

 

這兩隻瓢蟲,躲在廣場的角落,說他們自己才懂的悄悄話,你站在旁邊只能聽,半句也插不上嘴。

不明白這座紅色的雕塑要這麼沒頭沒尾的放在這裡?白天的都廳附近,現實的軌跡裡從殘留一些神秘的圖騰,答案還不能說出來,但如果你願意,在東京的大街小巷你都會不經意地看見這些充滿能量的秘密。

中間的鳥巢是最新的新宿地標,很好認,也美的不像話。

鳥巢入夜睡了以後,就是這個樣子,這傢伙連作夢都要擺好POSE…。

再回到晚上吧~夜裡的新宿站西口,還有點混搭感,再慢慢走過去,就會發現,這一層夜的面紗把白天的壯麗妝點得多麼柔情蜜意。臨行前,我們在看一眼,白天辦公大樓的雄偉。

我揚挺著某種未來的使命,向世界宣告,我的存在必來自你分分秒秒的依戀。

 

 

新宿,切不可忘記,飲料之必須,哪兒的瓶瓶罐罐喝得讓人滿意,我喜歡熱的綠茶,價值日幣130元,很划算!

東京的特色,就是小型的燈箱看板,那像是大樓配戴的飾品清單,說足了這棟樓的品味。

說,夜裡還是有夢遊的怪手,遊手好閒地晃蕩在樓與樓的縫細之間

大樓的廣場,擺上咖啡廳,其實只是掩飾飛碟出沒的片刻,你看久了就懂了。哈。

水裡的碑文,水裡的記憶,水裡的我和你…

水裡的樓會長成什麼樣子?你看了,就知道了嗎? 

 

夜裡的新宿東口,沒有休息,五顏六色,熱熱鬧鬧,真是越夜,越美麗!

五顏六色的極致發展到連停在門口的腳踏車都可以如此愛現。

 

新宿的東西兩口,除了車站內部以外,大馬路上有兩個缺口可以彼此穿入,這是其一。

從東口看過西邊,隔了條鐵路橋,竟多了點韻味。

翻過身,你看到的除了人,還是人!當然還有一些喬裝地球人的外星人混在裡面…

面影屋前的流浪漢,點起那根溫暖的煙,想著上輩子,日子應該不是這麼過的…

不可以不去的東京新宿大書屋,可以買到你很多想要的質感。

偶而,你一定可以遇到街上的音樂家們盡情地演奏著他們的絕招。

    

這是東口通向西口的另一個甬道,雖又低又窄,但很實走。

是不?跟著我走完了日夜新宿,可否有些不一樣的感受呢?等著,我的故事還要連續說個幾天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