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內地天使們為我的論壇所製作的三個時期的論壇BANNER圖,用心到我感動不已。


該怎麼說呢?

最近暈頭轉向搞著音樂,內地的天使群們,

從二月起就為我開挖過往的記憶歷程,

這些天使們還真是通天本事,

有些我業已遺忘了的記憶都被他們給清晰喚醒,

有些軌跡說真話,看了還真真臉紅。


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也好也好。

我透過他們的用心看見了自己的足跡與改變的過程。


這些日子忙雖忙,但每日必定上來看看網誌,而他們總給我驚喜。


內地的天使們看不見台灣的無名網誌,

但台灣的好朋友還是能上這個論壇看看逛逛的,

台灣的眾家好姊妹兄弟們,

若有空,務必上上那個天使論壇登錄一下,替他們為我做的一切打打氣。


http://zhangyongzhi.5d6d.com/bbs.php(智永雙全論壇)


謝謝諸多好友因為可愛的陶子節目,開始浮出水面為我打氣加油。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新的作品完成和大家分享呢。

謝謝新朋友光臨。

更謝謝馥瑛、古得翠、芳儀…等諸多老朋友都願意再度現身啦!


哈哈  祝大家平安順心呢!


永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